close

去日本5天

今天下午回到台灣了

錯過了好多事情喔  (當然包括電視上播的閃11啦  呵呵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在最後一天我 終於 終於 終於

買到了~~~~~  (樂

那裡有一整排的閃11商品      雖然我只買了一樣       有  人物介紹的書.  小卡片(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).  漫畫書........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能看劇場版了~~  (喜極而泣  T^T      

雖然不是閃GO的

 

  396.JPG

 

394.JPG 

 

395.JPG   

 

 

 

我一開始還以為跟一般的漫畫一樣內頁是黑白的 

沒想到拆開塑膠袋翻來看後竟然是彩色的 (開心~~

398.JPG  

 

 

後來才發現我拍得好粉紅喔  (笑

繼續閱讀中 :) ...

 

 

話說我還喝了一包冰淇淋    (離題了...

17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