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快.png  

 

大家要好好把握剩下的2個禮拜呦   (迷:時間不要算出來啦!!

 

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暑假~

 日22.jpg  

 

是說我好像沒有自我介紹過?

那就順便來個極短自我介紹好了

 

++++++

 

沒錯! 我是短髮  但跟上圖不一樣的是 我是黑髮

沒錯! 我夏天會穿長袖  但不是我的錯  (誰教補習班冷氣開那麼冷  缺...浪費地球資源

 

我會一直畫畫

就算那不是功課

因為我喜歡畫畫

以此類堆

我會一直拼命發文

就算人氣少

因為我喜歡發文  (啥?)

 

++++++

(謎:一般人的自我介紹不是長這樣的吧  應該是「大家好!我喜歡閃11 ,歡迎和我交朋友~」之類的

好啦好啦 我改天再發一篇正常的(?)自我介紹   (拖文意味濃厚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