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AI 實在太棒了 XD 

 

終於到星期六可以用比較久的電腦~

所以我有時間能試試用SAI畫了 0U0/

 

喔喔 第一次感受到鋼筆圖層的強大

 

------- 以下是第一次用SAI畫的圖的過程紀錄 ------    沒意義的分隔線

 ( 我不確定這是蘭丸了 ,要不是24歲的他,不然就是長太高了XD)

 

阿~  我不會畫手指頭啦   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!!

好不容易畫出左手

結果右手還是畫不出來 >3<

圖片.png  

 

畫不出右手來只好先上色...

黃.綠色的線是手的草稿

圖.png  

 

我不斷的說服自己閃11裡蘭丸的設定是男生  (作者為什麼要把他設定成男的啦 ><  明明很多人看到就會覺得她是女生

所以就把裙子改成褲子了  (還是覺得裙子比較好看的說 XD

 

突然覺得放下頭髮的蘭丸好像VOCALOID裡的巡音喔 ((扯好遠

 

**__目前進度__**

 

哇阿~ 我還是不會畫右手

自己明明說過不像蘭丸  還是照樣把代表閃GO的閃電胸章加進去了

d.png  

 

---------  中午 12:21 更新 -------

Q^Q 我的右手呢

還是畫不出來

蘭(半上色中...).pn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