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一陣子都是電繪

今天終於握著自動鉛筆畫了XD

後來想說存到電腦裡再上色

(眾:還不是用電腦了)

 

結果結果!!

我的相機在之前就找不到了

剛剛想用掃描的方法放上來

竟然無法連線?!

(禍不單行啊~)

 

怎麼這樣啦

討厭討厭討厭啦

  (●ˊ^ˋ●)

 

-----

 

閃GO最新的片尾曲實在是太可愛了ㄚ~~♥♥

21705036.png  

原圖網址: 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21705036

  

-----

 

我好想看得懂日文喔~~

我一直蒐集好多日文的閃11同人漫畫

都只能看圖猜意思:(

 

(下面是其中一張)

21043934_p4.jpg  

(這張圓堂好可愛:9)

 

 

-----

 

吶.我不知道要打甚麼了ㄟ(喂!

 

我都不會像別人一樣打同人文的說

阿 我沒甚麼靈感

 

喔 想到了

我來放我以前畫的圖吧

19463550.png  

這是以前畫的舊圖VUV

(掉入自己的回憶中...)

 

13.png

這是暑假畫的

(圖好大...)

 

-----

 

如果我把相簿人氣和部落格人氣加在一起

就有一千人了耶

(謎:這不算)

 

-----

 

總之最近都不知道要用電腦畫甚麼

 都是一大堆半成品(淚)  

 

-----

打完後我發現這篇文章一點重點也沒有(汗)

只不過好久沒發文了呢  想打些東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